close

是這樣的,

由於大一時剛開始用無名不懂事, po 文都亂 po,

所以現在大家可以看到我很多以前的文都是鎖起來的

雖然鎖起來了是看不到內文, 但是有篇標題真是連我自己看了都汗顏...

而 google 搜尋的時候那筆 title 就大喇喇的出現在第一頁,

這可把我嚇壞了...

而第一個念頭當然是希望他越快消失越好

所以立刻把那篇文設成 [隱藏] 的狀態... (變成找不到該篇文章)

可只有這樣做 google 的搜尋結果中還是會存在那個搜尋結果

yes, 再來還有一步: 要求 google 把該搜尋結果移除

 

在這兒如果您有用 google 網站管理員的話, 到 google 網站管理員的主要頁面

點選您希望消失頁面所屬的網站進入後, 點選左邊[網站設定] -> [檢索器存取方式] -> [移除網址]

至此, 只要點選 [新的移除要求] 就可以開始填要求移除搜尋結果的表單了

( 這裡我是以網頁逾期的名義, 因為隱藏所以會找不到該篇文章 )

照著步驟填表, 最後送出, 靜待處理啦~

 

如果您沒有用網站管理員, 或是發現有某網頁顯示了您的重要個人資料 (身份證字號等等), 

請參照下面這個頁面:

從 Google 移除內容 - 網頁搜尋 說明

利用其中 [網頁移除要求工具] 來要求移除該頁面

接下來的步驟就跟上面差不多了

送出要求後大概一個工作天吧 (以我的話是大約一天), 就會移除掉了

提供給大家參考, 平日沒事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個資是不是被人家攤在網路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ne0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